谣言

伊莎蓓尔学院(2)

羽神/捷光

前篇:

背景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1) 

有年龄操作,众人ooc预警

以上ok?↓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生活就像一株跃动的藤蔓,长驱直入,激活我的内心,在我脸上,划过痕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羽毛

        (By----《Counting Stars》)



“请学生们按照地图到达各自教室,我们将在那里为新生分配寝室。”   花坛上方半空中出现了伊莎蓓尔学院的3D全息投影地图。



“阿神阿神,我们快去准备吧,别让司机等太久了。”   阿神和小白挥挥手,向各自的教学楼走去…



“听说咱班来了个转校生啊。”   阿神在进门前听到这声温柔中带着犀利的语气时不禁抖了抖身体。“转校生又怎样?C班不还是,不,是整个二年级不还是您说了算?”   “对呀对呀,您的权威可是摆在那的。”   周围奉承的杂声更衬托了刚才那名女孩身上的厉气。阿神停在了门口,



他开始恐慌,身体在手握住门把手那一刻便僵住了。从脚向上蔓延的麻木逐渐遍布全身,一向开朗的阿神嘴角的笑容此时也已消失殆尽。



最终还是右眼的激光刺激到了阿神,把他从惶恐中拉出。同时黑曜石耳钉也在阿神耳边悄咪咪传达讯息:



“十分钟后,学院防护罩将彻底关闭,彼时氧气已全部输入学院,学生可摘下防毒面具。需运送大件行李者,请在二十分钟内安置好行李,九点钟在主厅集合。下面是寝室分配表…”



阿神把几乎快要黏在把手上的手拿下,脚也开始活动起来。他一边东张西望熟悉着学院,一边拿出通讯器跟小白联系。



随后他们在寝室门口碰面。还没来得及寒暄几句,才过十几分钟寒暄个屁,屋内的喊叫声引起了二人的注意。



“小光,给我过来!”   “捷克不要啦,”   紧接着屋内又传出来了一声让神白二人很困惑的女声,“我不是故意的啦!”



小白和阿神对视了一眼,不约而同地想是不是走错房间了。(有没有搞错,地图上就是这啊,为毛会有三个人?!?!WTF?ーー小白



(一个房间四个人,不分男女,分AO)



还没等两人缓过神来,房间门被猛的推开,一个粉紫头发的少年 冲了出来,脸上带着蜜汁红晕和阴谋得逞的淫^笑。



TA猛的装进阿神的怀抱中,被一股柔情蜜意所包围,TA嗅着阿神身上甜美的柑橘香,眼睛里浮上一层意乱情迷的水雾。



还没等这位自主缓过神来,一双白净有力的手把TA从这股芳香中拽出,同时带有敌意地瞪着阿神。



“你是Alpha?”  棕发少年又使劲几分,把紫发少年紧紧护在怀中。



“是,不过…”   “不对,你是Beta?”   



阿神顿了一下,小心地措着辞: “请问…你是怎么看出来的?”   对方冷哼一声,眼神瞟着周围,仔细观察着形势,确认没有其他人后,才开口: “我虽然是个Beta,但我可以观察到小光的腺体变化,只有Alpha能强制Omega发情,不过…”



棕发少年把紫发少年拽进寝室,拉开抽屉,强忍着欲望给他注射了一剂抑制剂。接着说: “学院里不允许Alpha随便发情诱发Omega跟着发情,防止发生意外。”



“我还以为你们是来示威的。现在没事了,进来吧。我是捷克,这我对象,小光,Omega,不过你们别打他主意!”




持续掉线的小白听到这句话忙道: “不会不会,我也是Omega,而且阿神也不会做这么猥琐的事的。”



“阿神啊…你们是情侣吗?”   捷克一边帮两人把行李往屋里拖一边问道。



“不是啦,小白是我的一厶豆啦。他从小就体弱多病,我怕他受欺负,才伪装成Alpha的啦,以后也请多多关照啦!”   阿神咧开嘴笑嘻嘻地说。



小白这边给司机发了条信息让他把脉冲炮搬上来,过去点点从强制发情中缓过神来的小光,问TA: “那个,小光前辈,你是男孩女孩啊。我没别的意思哦,就想知道刚才屋里三个人的声音从哪来的…”



“我是男孩子呦!”   小光传给小白一个媚笑,又清清嗓子,用软玉温香的甜美声音回道,“不过我会伪音呦~”



“好了好了,我去给羽毛传个信儿。你们随便转,还有已经可以把防毒面具摘下来了,还带着干嘛?”  小光说着起身要走,看到小白呆萌的样子又忍不住揉了揉他的软毛。



捷克突然想起来了什么似的,快步走到门口挡住去路,眼里冒着核善的火光,“小光啊,把我通讯器扔水池里这事我是不是还没跟你算啊?”



阿神看着瞬间翻脸打起架来的两人,与小白对视一眼,不约而同地叹了口气。



与此同时,对面教学楼的一双血色眼眸正紧紧盯着他们。路摆弄着皮卡丘帽子,问: “羽毛,盯了这么半天媳妇,有没有春光乍现的瞬间呐?”



“走开啦。不过,”   羽毛忽然星眸微转,蛮有玩味地接道,“档案是假的,这个阿神,是个Beta。”



“也是,看捷克自来熟那样就知道肯定不是Alpha了,毕竟是个护妻狂魔。”



羽毛缓缓坐起,整整西装,说: “我们是现在出发还是……喂!什么场合还带卡哇伊的帽子,你是不是不想追那个小白啦!”



“我要证明我才是特别的那个啊。”




……




有趣,有趣。好久没人能让我这么兴奋了。羽毛最后瞟了一眼对面教学楼的阿神,拿好M82A1狙击枪,和路风度翩翩地迈出寝室。



TBC


讲真,这篇文里有个超大的bug。。到2333年,窗户应该普遍都是只能从内向外看的,尤其是寝室。。但是那样就写不了好多玛丽苏狗血校园片段了呀

(bushi


下一章除了闪媛应该都有出来,高帅预警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以下碎碎念

这个春节过得是真tm的压抑,新型冠状病毒搞得全国上下都在恐慌。关键最气人的是还nm有键盘手得网上骂封城之前最后出来的一波人,说他们有病到处传染。拜托,你身处发现病毒的异乡你不想回家?一帮贪生怕死不会换位思考的怂货!




最后在这里喊一句:中国加油! (ง •̀o•́)ง (ง •̀o•́)ง



评论(11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